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首先是218日運動時,Allison發現公園旁一棵

小風鈴木一夜之間突然綻放,

像是披上黃金甲,一身亮黃耀眼!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這棵黃金風鈴木雖然植株還不大,卻年年爆開,

不但準時報到而且花朵連開二輪!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(請注意....三四天後花已謝落…)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28日路過經貿路敦化路口,一抹亮黃在眼前出現,

好大片的黃色花朵爆炸似的綻放!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2月29日前往拍攝,

去年也像這樣爆開,

可惜周遭亂草橫生,猜測樹主是旁邊唐印園藝。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剛好都是一棵開花的樹…

分享很喜歡的一首好詩…

一棵開花的樹....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  席慕蓉 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如何讓你遇見我
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

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是我凋零的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席慕蓉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一棵開滿花朵的黃金風鈴木 // 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敦化路口,

2月29日拍攝

->一棵開滿花的樹(黃金風鈴木)

arrow
arrow

   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