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誤會大了,不是今年花況不好,

是我們太殷殷期盼,外加被2月底早開的一棵兩棵給誤導了,

以為今年的黃金風鈴木開花不理想!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日昨開車經過瞥見星巴克後面有黃色花蹤,

今天再度前往察看…

果不其然…好多好多黃金風鈴木都開花了,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部分照片手機模式開成鮮豔…顏色太重了

加上拍到後來陽光消失…

大家加減看…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這規模讓我懷疑這小小社區公園裡

到底種了多少棵黃金風鈴木呀?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拍了這邊,那邊又有亮澄澄的花朵吸引我過去…

->我不是不開,我只是晚開  // 台中黃金風鈴木最新花況(

拍攝日期:20240310 下午5點

地點:北屯區敦化路中平路口  新平公園

arrow
arrow

   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